YA~秋天終於來囉!也就是說可以開始列購買清單啦不過心情卻是悲喜交加呀!

喜的是可以冠冕堂皇的大買特買(被揍飛),悲滴是口袋不夠深  所以要怎樣買才能花在刀口上 但又掌握到流行趨勢就要先做足功課啦~

大家一定都會問~kathy到底是列了那些清單呢?不囉嗦進入主題!

不例外~針織上衣&西裝外套是一定要滴!延續春夏紅翻的裸色&粉色西外只是顏色已經換成磚紅跟芥末黃還有橘色喔!!

image001.png

針織上衣及外套真的是季節交替的好幫手啦! 秋天早晚溫差很大~

可能白天是穿短袖夏裝晚上氣溫驟降時針織外套就派上場囉!加了外套就有秋裝換季的FU是不是呀??


image025.png  image023.png 

 

背心+針織洞洞上衣&長袖針織+洋裝

image021.png  image019.png

 

比起西外今年一定不能少的是軍裝外套喔!韓國現在出了各式各樣滴軍外~有斗篷樣式軍外、連帽外套式、軍裝風衣&夾克還有做成帥氣背心呢!

image007.png  image009.png  image011.png 


下面這件斗篷軍外已經被kathy列入必購之清單囉!是不是很cute呢?

既是可愛滴斗篷又有軍裝元素!!還有超Q的帽子+大圓扣~是不是一定要入手呢??

  image013.png     image003.png 


格紋襯衫~萬年不敗款
image027.png  

還有襯衫也是換季小幫手之一~秋天溫差大所以除了禦寒外還可以防曬喲

誰說襯衫一定要很帥氣滴~也可以很甜美呀

image029.png 

 長裙&寬褲也是本季流行重點之一~除了基本款不要忘了加點當季最夯滴元素

image005.png  

雪紡襯衫+長裙~帥氣滴女生

image031.png

皮衣+長裙~帥氣又甜美~~   還有寬褲喔!

image033.png    image035.png  

介紹到這~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列清單了呢??再給我一下下時間喔~

本季鞋子滴重點應該大家都發現了吧!所有滴衣服幾乎都是搭上軍靴喔!所以還沒入手滴趕快去找找喲~

小小補充:今年春夏很流行的露肩風格也有延續到秋冬喔!

image015.png image017.png 

以上是kathy今年秋冬流行重點小分享喔~~

 

 

 


 

韓國包包官網,韓包,韓國包,韓包包,韓真皮,韓真皮包,韓國包包,韓鞋,韓絲襪,韓牛仔褲,韓髮飾,le - junev / le-sands/THE VAN/ENSOEN/DAAD/ DAAD麻花 /whatever you go / jerise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